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警界传真

栾城警方一日抓获两名历年逃犯

2015-03-23 15:26:03     稿件来源:

  1月20日,石家庄市栾城区公安局情报中心、刑警一中队、重案中队协同作战,顺线追踪、加网布控,一日成功抓获两名历年网上逃犯。

  在近期全市公安机关开展的“春雷行动”中,栾城区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足本职,大打合成战,局情报中心从网上信息研判入手,经深入分析比对,先后梳理出深泽县局上网历年逃犯王某(男,44岁,深泽县人)和裕华分局上网历年逃犯刘某(男,45岁,桥东区人)的藏匿线索。

  根据线索,1月20日凌晨,刑警一中队组成抓捕组,在石家庄市青园街电信小区一出租房内成功将网上逃犯王某抓获,经讯问,该对2007年11月14日在深泽县农哈哈机械制造厂门口将李某打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1月20日上午,刑警重案中队经蹲坑布控,在石家庄市西古城小区内将网上逃犯刘某抓获,该于2012年10月9日晚上伙同他人在石家庄市裕华区裕东小区前将施某某打伤,因涉嫌伤害罪被裕华分局上网。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正在办理移交之中。

关键词:栾城区,网上逃犯,抓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世宁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