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律师在线

牛建民

2015-03-20 17:02:48     稿件来源:长城网

  姓名:牛建民

  执业年限:5年

  所在事务所:河北太平洋世纪律师事务所

  执业证编号:11301201010513351

  执业经历:

  2007取得法律执业资格C证,2008年加入河北太平洋律师事务所实习;

  2009年取得法律执业资格A证,并正式办理律师执业,在河北太平洋律师事务所执业至今。

  担任河北经济频道法律顾问,参加多起各类案件的点评等工作。

  业务特长:

  对建筑、房地产、企业改制及产权交易、公司与证券、知识产权等领域具有一定的研究。先后办理过建筑施工、土地交易、房产纠纷、交通事故、工伤、医疗事故、劳动争议、知识产权、婚姻家庭等民事、行政、刑事案件,并常年担任多家公司法律顾问,涉及建筑房产、企业上市重组、公司日常法律制度风险回避等。

  自我介绍:

  本人于2005年毕业于河北大学法律本科专业,毕业后就参加通过了司法考试,于2008年正式加盟于河北太平洋世纪律师事务所,从业务与理论的联系,拓展案源方面入手,到现在全面掌握了民事、行政、刑事案件的业务处理能力。先后担任多家房地产等企业的法律顾问,对建筑房产、公司与证券等方面有更为深入的研究。除法律服务业务外,我做为一名党员律师,热心社会公益活动。参加了主管部门及所里组织的送法下乡义务法律咨询,法律宣传讲课等社会活动。体现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

关键词:牛建民,律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世宁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