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律师在线

齐龙玮

2015-03-20 16:54:01     稿件来源:长城网

  姓名:齐龙玮

  执业年限:9年

  所在事务所:河北信联律师事务所

  执业证编号:11301200510686207

  执业经历:2004年5月至2006年2月为河北三平律师事务所实习律师、专职律师。2006年3月至今为河北信联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河北省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仲裁员资格、河北省妇女儿童法律援助中心志愿律师、河北省劳动争议仲裁学会会员。2012年度河北省省直优秀律师。

  业务特长:自执业以来在劳动工伤纠纷、婚姻家庭、合同仲裁纠纷、交通保险、医疗损害赔偿等专业领域办理多起法院审理案件及仲裁案件,积累了丰富的法律执业经验,以及从事过不良资产处置等工作,办理了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理的死刑援助案件,其中有多起案件发还重审和改判死缓。

  自我介绍:2002年通过首届国家司法资格考试,取得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具有河北省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仲裁员资格、中国法学会案例研究委员会“律师国际法培训”结业证书,为河北信联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曾任河北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法律顾问,为河北省妇女儿童法律援助志愿律师、河北省劳动争议仲裁学会会员,为受援群众、受援残疾人提供法律援助服务,积极参加各种法律援助义务咨询活动,维护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

关键词:齐龙玮,律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世宁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