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矛盾化解

石市建设大街与南二环交口交通方案有变

2015-03-19 17:19:19    稿件来源:机动车驾驶人网

  8月3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公安交管局获悉,为了提高南二环与建设大街交叉口的通行能力,防止和减少该路口交通拥堵现象的发生,根据该路口新的渠化情况,对该路口及周边道路的组织作如下调整:

  原由东向南左转进入润丰物流园内的车辆:调整为由东向西直行至西侧桥下掉头车道掉头后,右转进入润丰物流园或绕行至金利街、建通路至南二环掉头后,右转进入润丰物流园。禁止车辆由东向南左转直接进入润丰物流园。

  原由北向南直行进入润丰物流园的车辆:调整为由北向西右转至西侧桥下的掉头车道掉头后,右转进入润丰物流园或绕行至金利街、建通路至南二环掉头后,右转进入润丰物流园。禁止车辆由北向南直接进入润丰物流园。

  原由东进入华北五金机电城市场的车辆:调整为自东口内侧专用掉头车道掉头后进入华北五金机电城市场。

  从润丰物流园驶出的车辆:须右转向东直行(不受信号灯限制),禁止润丰物流驶出的车辆经路口驶入建设大街和在路口里掉头进入南二环由东向西辅道。如需向北进入建设大街或沿南二环(辅路)向西行驶的车辆,须经路口东侧桥下的掉头车道掉头。

  从华北五金机电城市场驶出的车辆:禁止左转,一律右转向东通行。

  禁止一切车辆在华北五金机电城市场及润丰物流园两侧(东起机电城公交站,西至仓兴街)的机动车道内停车。

 

关键词:交通,方案,有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世宁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