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思想建设

万全县法院掀起学习“邹碧华精神”热潮

2015-03-19 16:34:34     稿件来源:

  3月2日下午,万全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认真聆听了最高人民法院举行的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结束,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郭虎主持召开了学习动员会就深入开展好向邹碧华同志学习活动作全面动员和部署,要求全院干警学习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坚持崇法尚德、勇于创新、牢记宗旨、一心为民,做一名有信念、有良知、有担当、有奉献的法院干警,在全院养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

  全院干警紧紧围绕院党组提出的“四个一”:即每个支部组织开展一次专题集中讨论;每名党员根据岗位职责做一次岗位承诺;每人写一篇心得体会和每个中层部门撰写一份学习活动工作情况总结的学习要求开展学习活动。通过学习,干警们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改,自觉以邹碧华同志为标准,学先进、找差距、定措施、创一流、争先进。在组织集中学习讨论的同时,干警们自发讨论、通过发微信微博、写感言的方式抒发着对邹碧华同志的法学素养、审判能力,以及才高而不矜、位重而下士的人格钦佩,认为他不愧为全国法官的杰出代表。

  干警纷纷表示将以学习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以端正的工作态度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切实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都感觉到公平正义”的要求体现到具体工作中去,做一个上不愧对组织,下不辜负群众意愿的好党员、好干部,要在榜样的感召下,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立足本职,求真务实,以实际行动向邹碧华同志致敬。 (孟庆山)

关键词:学习|干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世宁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