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司法公开

省法院对桥西区法院阳光司法指数进行预评估

2015-03-19 16:19:27    稿件来源:

  近日,省法院研究室、河北省社会科学院一行九人到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进行阳光司法指标指数预评估。评估团对该院诉讼服务大厅、数字法庭、网上办案流程等工作进行了了解和测评,并根据《河北法院阳光司法指数评估暂行办法》,对该院的民事、刑事、行政、执行等各类案件的审判执行情况进行了评估,充分肯定了该院的阳光司法工作。

  评估会上,该院详细介绍了案件审理程序、案卷制作等情况,并实际操作展示了数字法院系统和诉讼服务大厅触摸屏系统,评估团成员对该院实体案卷与数字法院电子案卷进行了现场比对,就阳光司法指数评估的各项指标以及数据采集方法的合理性、可行性展开了充分的讨论。经测评,评估团对该院司法公开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下一步做好阳光司法工作提出了建议,为该院进一步推进司法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法院,阳光司法,评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世宁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