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新闻
弘扬西柏坡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市委政法委组织政法干部到西柏坡开展学习教育

   3月2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带领各县(市、区)委政法委书记和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到革命圣地西柏坡,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党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警示教育。

  

   郭运兴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廉政教育馆、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并在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中央情报部和中央法律委员会旧址,追忆峥嵘岁月,了解政法工作的历史沿革,随后到唱响《团结就是力量》的西柏坡镇北庄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庄村全体党员的重要回信精神。

  郭运兴指出,要把弘扬西柏坡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生动教材,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走好新时代赶考路。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民思想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要始终坚持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担当精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的职责使命。

  郭运兴强调,要牢记“两个务必”的告诫,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上敢于动真碰硬,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切实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着力解决好政法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政法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