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省会要闻

石家庄市医院斩获全国医院质量管理7项大奖

2022-12-02 11:47:55    稿件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第五届全国医院质量管理工具应用成果分享大会日前在线上举办,石家庄市妇产医院护理团队共斩获七个奖项。

  全国医院质量管理工具应用成果分享大会由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举办,旨在贯彻落实“质量强国”战略,通过组建质量推进团队,发表年度优秀成果,交流有效质量改进方法,促进群众性质量改进创新活动。本次大会共收到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360余个项目,通过初审有247个项目在大会上发表。经过激烈的角逐,市妇产医院的护理团队共斩获七个奖项,其中包括两个二等奖、五个三等奖。

  作为省内唯一的三甲妇产专科医院,市妇产医院紧密围绕“创建研究型医院,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发展目标,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树名医、创名科、建名院”为抓手,不断提升医院的服务品质和质量内涵,荣获国家级孕产期保健特色专科、国家首批分娩镇痛试点单位、“全国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患者、医务人员“双满意”医院等多项国家级荣誉,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高效、安全的医疗服务。(记者 李莉雅)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