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建设

全国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培训班在元氏县公安局引发热烈反响

2022-11-30 14:11:54    稿件来源:元氏县委政法委

  11月21日至11月25日,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新时代公安工作和公安机关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全国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培训班成功举行。此次政治培训班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既充满思想、情感和力量,又十分“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既是一次精准的学习辅导,又是一堂生动的政治大课。

  为期五天的培训,在元氏县公安局引发了热烈的反响,大家倍感振奋,信心满怀,一致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聚焦中心工作,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扎实推进实战化教育训练、思政宣传文化、队伍严管厚爱等工作,着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为全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

  元氏县公安局将坚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展现基层治安新担当新作为,全力防范化解风险,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精神”,切实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大力打击整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提高辖区治安水平,拉近警民距离,不断增强辖区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在今后的工作中,元氏县公安局全体干警将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本职岗位上,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冲锋在前”的奋斗姿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巡逻防范、维稳处突等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全域全面高质量发展,建设“山水古郡 产业新城 幸福元氏”贡献公安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