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省会要闻

“糖心共管”高峰论坛在石家庄市举行

2022-11-30 14:04:00    稿件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糖心共管”高峰论坛日前在省会石家庄市举行,相关专业专家、学者以线上形式参加,共话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共管模式。

  糖尿病作为心血管疾病的危险因素,与心血管疾病的高发病率和死亡率密切相关,“糖心共管”可以取得综合获益、改善长期预后。来自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省人民医院、市人民医院的相关专业专家、学者,以线上形式参加了此次高峰论坛。专家学者围绕内分泌疾病及心血管疾病的诊治现状、诊疗规范和发展方向,进行线上精彩分享,吸引了众多同道上线聆听,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此次高峰论坛围绕“糖心共管”等议题,共同研讨内分泌疾病及心血管疾病的前沿动态和理念,开展了针对性的经验分享,更好地推进了糖尿病和心血管健康事业的发展。 (记者 李莉雅)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