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市直动态

全国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培训班在石家庄市公安局引发热烈反响

2022-11-29 15:29:13    稿件来源:平安石家庄

  11月21日上午,全国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培训班开班。连日来,政治培训班通过主题学习、专家授课等多种形式,以视频课堂覆盖部省市县四级公安机关。石家庄市公安局组织各单位展开深入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撸起袖子加油干 风雨无阻向前行

  长安区副区长、长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红卫:

  长安分局党委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对标“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更加自觉地担负起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全面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弘扬“忠诚、正气、担当、实干”的石家庄警队精神,持续叫响做实“党有所指、民有所需、警有所应”,大力发扬“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眼睛瞪得大大”的警惕性坚决扛起长安公安的使命担当,努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以“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服务一方百姓”的实际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奋力开创新时代长安公安工作新局面,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奋勇争先创优 建设美丽桥西

  桥西区副区长、桥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力军:

  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对于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立意高远、磅礴厚重、催人奋进,必将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感恩奋进、团结奋斗,推动“中国号”巨轮始终朝着民族复兴的光辉彼岸破浪前行、行稳致远。

  我们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汲取报告中的思想力量和实践力量,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系列决策部署,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奋力谱写加快现代化、国际化、幸福美丽桥西区建设的新篇章。

  笃行不怠守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

  新华区副区长、新华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峰: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此次全国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培训班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国公安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我们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意义、主题和新时代公安工作脉搏,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叫响做实"党有所指,民有所需,警有所应",大力推进“情指行”一体化和执法规范化建设,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持续推出便民利民举措,保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全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队伍,以勇争第一、誓争一流的决心和魄力,在新时代公安工作征程上再创新辉煌、再谱新华章。

  感悟思想伟力 踔厉奋进保驾护航

  裕华区副区长、裕华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葛江涛: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和目标。全国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培训班,紧扣主题、紧贴实际,内容精辟、生动鲜活,对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和广大公安民警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更好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作为一名公安机关领导干部,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感悟思想伟力,踔厉奋进保驾护航,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基层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一是要深刻感悟绝对忠诚,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

  二是要深刻感悟为民情怀,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真挚情怀,用心用情用力做一名人民公仆。

  三是要深刻感悟守土有责,始终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坚决守一方平安、护一方百姓,带领裕华公安全体同志,全力确保辖区社会秩序持续稳定,全力护航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全力贡献公安机关的智慧和力量。

  以绝对忠诚筑牢信仰之基

  高新区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张万祥: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位的就是做到对党绝对忠诚。

  一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动摇。要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的极端重要性和“两个维护”的历史必然性,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坚持“两个维护”这一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二要始终坚持党的创新理论,保持过硬的政治能力不动摇。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体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三要始终坚持聚焦主责主业,保持强烈的政治担当不动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见于实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