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建设

灵寿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1至10月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

2022-11-23 10:21:46    稿件来源:灵寿县委政法委

  为进一步推动检察业务工作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7日,灵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2022年1至10月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彭涛主持,院领导、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结合1至10月案件主要质量指标完成情况及业务数据指标得分情况,逐一分析了检察业务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明确工作目标并提出具体工作措施,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转变司法理念,抓好长期落后指标的整改工作。把政治建设和业务建设融为一体,着力解决“少捕慎诉慎押”刑事司法政策的贯彻落实,提高站位、勇于担当,提升捕诉案件质量和效果。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法,提高改进工作措施的精准程度。深入运用“3456”业务质效管理机制,紧盯业务数据和年度考核项目,靶向施策、持续发力,“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提高各项检察业务工作质效。进一步抓好执行落实,明确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时限。练就本领、主动作为,将所有精力放在抓主责主业上来,抓好“九分落实”,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