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队伍建设

元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苏哲:矛盾不上交、平安有保障、服务做到位

2022-11-18 14:23:47    稿件来源:元氏县委政法委

  今年9月,石家庄市委政法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在全市开展了2022年度“最美政法干警”选树活动。经逐级推荐、组织评审、媒体公示等环节层层筛选,元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科长苏哲荣获全市政法系统“最美政法干警”提名奖。

  苏哲,1989年6月出生,2012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先后在元氏县公安局看守所、指挥中心等部门工作,2022年3月担任元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科长、三级警长。因工作成绩突出,他多次被授予个人嘉奖,并先后获得“百佳民警”“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穿梭在交通事故一线的基层民警,苏哲时刻牢记恪尽职守、践行使命,努力在工作中多想一点、多跑一点、多做一点。在长期的基层工作中,他深深感到,只有时时刻刻把群众的需求放在心里,想群众之所想,才能不断获得群众的理解;只有踏踏实实把群众的误会破除化解,急群众之所急,才能不断获得群众的支持;只有勤勤恳恳把群众的期盼落到实处,办群众之所盼,才能不断获得群众的认可。

  在他看来,交通事故处理工作与群众关系最为密切,必须坚持零距离贴近群众、服务群众,逐步形成“矛盾不上交、平安有保障、服务做到位”的工作机制,才能做好基层公安工作的“稳定器”。他不断增强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提高为民办事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做“复合型”人才。工作中,他总能从容应对各种复杂情况,妥善处理与群众之间的关系,真正做到了既能断定大是大非,也能理顺处理“鸡毛蒜皮”。

  迈上新征程,谱写新华章。元氏县公安局将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激励引导广大警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以先进为榜样,以典型为标杆,对标看齐、争先攀高,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为建设“山水古郡 产业新城 幸福元氏”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