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建设

元氏县公安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11-18 14:23:48    稿件来源:元氏县委政法委

  11月14日上午,元氏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段长海组织召开全县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公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转化推动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冲刺攻坚收官之战,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一要全力总结推进重点工作。各警种部门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全面掌握短板弱项,积极向上问计,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措施,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提档升级。同时,要对工作成效明显、排名靠前的单位给予奖励,对工作懈怠、排名落户的单位给予惩罚。二要全力抓好平安建设工作。要认真研究考核方案,各警种部门协调配合,同频共振,强力推进落实。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创新方式方法,发动一切可发动的力量,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三要全力抓好亮点示范品牌创建。继续优化完善《夯实基层基础基石十六条措施》,围绕创建“枫桥式派出所”,全力打造更多可学习、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元氏县公安局全体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