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建设

石家庄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三个全面” 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1-16 14:20:38    稿件来源:高新区委政法委

  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凝心聚力勇毅前行。连日来,石家庄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以“三个全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肩负起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

  全面学习,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高新分局党委多轮次召开专题学习会,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部门负责人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形成领导带头示范学、党员跟进全面学、结合工作融合学的格局,带动全警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把握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的前提下,全力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全面把握,坚定不移把牢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毫不动摇站稳人民立场。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精心研究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安工作的思路举措,在推动公共安全治理、化解重大风险隐患等方面继续发力,全面贯彻落实好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等重大部署要求。

  全面落实,结合工作实际经常学、深入学。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学习研讨等形式,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依托警务通、学习强国等载体,推动各单位民警抓好经常性学习,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全警政治上的“主心骨”、行动上的“指南针”、工作上的“导航仪”。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