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建设

正定县委政法委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6 11:02:51    稿件来源:河北法制报

  河北法制报讯 (记者 张哲)近日,正定县委政法委召开全体会议,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期间系列讲话和省市县委常委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努力学,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要勤思考、多交流,增强政法工作能力,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新征程上,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基层政法工作创新,为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