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建设

元氏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2022-11-14 15:00:50    稿件来源:元氏县委政法委

  10月31日下午,元氏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倪岳峰在省委十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要求做了贯彻部署。党组书记、院长罗银玲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全面贯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对全面落实中国式现代化,奋力开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全面部署。全会以“六个观念”明晰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突破口,以“六个新”概括了我省未来5年发展新图景,以“十项战略”系统谋划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为我们的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创新思路举措,科学谋划工作。要深剖细析,找准制约诉服、审判、执行质效提升的短板,对标省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逐条梳理、逐项研究,打好提质增效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要把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与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有机结合起来,统筹规划、一体推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法院队伍。要强化执行观念,聚焦重点抓落实,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以钉钉子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为推动建设“山水古郡、产业新城、幸福元氏”贡献法院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