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队伍建设

元氏法院邀请县委党校老师讲授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党课

2022-11-08 13:34:28    稿件来源:元氏县委政法委

  为切实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落地,11月4日,元氏县人民法院邀请元氏县委党校老师张中波为全体干警讲授了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党课,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

  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催人奋进,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就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战略部署,更是今后推动人民法院工作的根本遵循。

  通过这次专题党课,全体干警再次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锚定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以崭新面貌开创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新局面,为全面建设“山水古郡、产业新城、幸福元氏”提供高质量司法服务和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