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建设

灵寿法院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民事执行工作情况

2022-11-08 13:34:28    稿件来源:灵寿县委政法委

  10月31日,在灵寿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灵寿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梅林代表县人民法院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灵寿县法院民事执行工作情况。

  近年来,灵寿县人民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以“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主线,笃行实干、精准施策、多向发力,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集中执行百日攻坚”等专项活动,“切实解决执行难”取得阶段性成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