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市直动态

石家庄市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辅导讲座

2022-11-07 12:24:20    稿件来源:河北法制网

  河北法制报讯 (记者 鲍娜军)11月1日上午,石家庄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学术报告厅内不时传出阵阵掌声,这里正在为参加石家庄市公安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暨警衔晋升培训班的学员举办一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辅导讲座,主讲人是公安部理论宣讲团成员、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颖。

  讲座以视频直播的形式进行。刘颖教授以“开启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现实背景、大会的主题和报告基本框架、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着力点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刘颖教授的授课,重点突出、主题鲜明,分析报告深入浅出,讲解观点高屋建瓴,梳理思想系统深邃,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

  参加讲座的民警表示,聆听此次讲座,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受益匪浅,收获颇丰。今后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立足各自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各项公安工作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