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市直动态

石家庄中院组织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活动

2022-11-02 14:32:00    稿件来源:石家庄中院

  石家庄中院组织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活动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河北法制报讯 (王雨蒙)为扎实开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警示教育活动,10月31日上午,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两级法院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和员额法官旁听了一起职务犯罪案件的庭审。

  庭审现场气氛庄严,审判长有序推进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庭审环节,被告人当庭表示认罪认罚、真心悔过。干警们现场了解了被告人从一名党员干部利用职务便利逐步腐化堕落的详细过程和心路历程,零距离接受了一次廉政警示教育。         

  此次庭审旁听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市法院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廉政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司法廉洁和司法公正,真正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

  活动以视频方式进行,石家庄中院及各基层法院分别设分会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