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市直动态

石家庄市司法局组织律师开展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

2022-08-10 15:14:16    稿件来源:石家庄市司法局

  为加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助力企业发展产业突破,日前,石家庄市司法局开展了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高新区近百家重点企业参会。

  会上,市司法局就促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特邀北京市信利(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张永泽律师、河北必道律师事务所魏琳钧律师分别从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和企业用工法律风险防范与处理方面进行了宣讲。通过典型案例和详细的法律条文解读,为大家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法治体检”,帮助企业梳理法律风险点,助力企业平稳运行。互动环节中,两位律师还与部分企业进行了一对一交流,针对企业遇到的法律问题提出合理、专业的法律建议,赢得参会企业一致好评。会后,工作人员还向参会企业发放了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及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政策明白卡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