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市直动态

邢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推进会精神措施

2022-08-04 10:14:01    稿件来源:石家庄检察

  8月3日,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听取各内设机构服务保障省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情况汇报,研究全市经济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全市经济工作推进会议要求,全面履行检察职责,综合运用监督手段,扎实推进服务保障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的检察实践。

  会议要求,更加注重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自觉将保安全、促稳定、护发展融入日常案件办理、融入各项检察工作之中。

  会议强调,深化理念变革,依法能动履职,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全面推进涉案企业合规改革,积极开展盘活低效闲置资产和罚没收入、诉讼费、涉案资金等专项监督活动,为服务保障“经济总量过万亿”、打赢“三场硬仗”提供更准更实的法治保障。

  会议要求,以“质效建设年”为抓手,更实推行“3456”业务质效管理机制,不断提升办案质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强化自我革命,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努力打造过硬的检察队伍,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