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市直动态

石家庄市公安局举办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2-07-22 10:10:07    稿件来源:河北法制报

  河北法制报7月21日讯 (记者 鲍娜军)为贯彻落实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激励引导广大公安民辅警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今天下午,石家庄市公安局举行了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1年以来,石家庄市公安机关在新一届市公安局党委坚强领导下,积极践行“党有所指、民有所需、警有所应”,全面叫响做实“石家庄公安在行动”,奋力打造“四型队伍”,积极创建“五个环境”,涌现出一大批为民解忧纾困、维护平安稳定、创新社会管理、服务营商环境、打造品牌队伍的先进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桥西分局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被党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模范公安单位”。裕华分局刑警大队大案中队等3个集体和市第一看守所管教民警赵永聚等6名个人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

  报告会上,受表彰的集体代表和公安英模结合工作实际,讲述自己、所在团队忠诚履职、公正执法、倾心为民、甘于奉献的感人故事,充分彰显了人民公安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政治本色和石家庄公安叫响做实“党有所指、民有所需、警有所应”,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服务一方百姓的良好形象,为广大公安民辅警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报告会催人奋进、感人至深。广大民辅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公安英模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为契机,弘扬英模精神、奋勇担当作为,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年度各项公安工作任务,坚决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大局安全稳定,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坚强保障,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