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省会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督导调研包联工作和特色街区建设

2022-06-29 11:12:30    稿件来源:石家庄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督导调研包联工作和特色街区建设 强化责任担当 增强服务意识

  本网讯 (记者 焦莉莉) 6月27日至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推进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领导工作小组组长李雪荣率队督导调研包联工作和特色街区建设。

  6月27日上午,李雪荣到无极县听取了该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和包联项目、包联企业、包联社区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协调解决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经济运行,确保实现上半年“双过半”。要切实增强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店小二”意识,推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激发市场主体的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推动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建设迈出更加坚定稳固步伐。

  6月27日至28日,李雪荣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无极县、深泽县、晋州市、新乐市、行唐县、灵寿县、桥西区、栾城区、元氏县、高邑县、赵县和藁城区等12个县(市、区)的特色街区建设。每到一地,李雪荣进工地、看建设、问进度,并针对街区建设、业态分布、招商运营等方面逐一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李雪荣强调,推进特色街区建设,是市委、市政府结合城市实际、民生需求作出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以赴强力推动特色街区建设提速提效,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建设工作。建设进展慢的特色街区要大干快上、倒排工期、卡紧节点,统筹推进街区建设、招商运营等工作;工作专班加大督查力度,高效协同、形成合力,加快建设精品街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打造让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魅力之城。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秘书长李杰参加督导调研活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