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井陉县戒毒康复指导站举行揭牌仪式

2022-06-28 16:48:04    稿件来源:

  6月22日,石家庄市司法局和石家庄市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在井陉县公安局举行了井陉县戒毒康复指导站揭牌仪式。石家庄市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副所长宋占林,石家庄市司法局戒毒管理处处长安进全,石家庄市禁毒支队禁毒科科长张长雨,石家庄市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教育矫治科副科长高洁,以及井陉县司法局长王霞,县公安局副局长王跃军、郜军芳出席参加了活动。

  揭牌仪式上,石家庄市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与井陉县公安局就井陉县戒毒康复指导站成立签订了协议,为井陉县戒毒康复指导站和井陉县司法局法律援助工作室进行了揭牌,并赠予了相关法律书籍。

  宋占林指出,此次揭牌活动,是井陉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禁毒委、省、市禁毒办及省禁毒局相关要求,积极推进戒毒指导站建设的重要体现,同时也标志着市戒毒所在井陉康复指导站工作的全面铺开。

  县公安局、司法局表示,戒毒康复指导站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强制隔离戒毒与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延伸和巩固取得戒毒成效,对于遏制辖区毒品危害,提高阶段性戒毒巩固率有重要作用。在推动康复指导站建立的同时,公安局、司法局等部门将加强协同合作,发挥共建共治效能作用,打通戒毒康复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