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省会要闻

石家庄市领导在循环化工园区调研时要求 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 推动各项指标争先进位

2022-06-28 16:21:35    稿件来源:石家庄日报

  本网讯(首席记者 吴 温)6月27日,副市长张峰珍到循环化工园区就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及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经济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要求。

  在石炼化绿色转型发展项目现场,张峰珍认真听取项目整体规划建设情况汇报,现场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调度,提出指导意见。她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破解项目建设瓶颈难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项目早建设、早竣工、早达效,努力打造我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样板项目”。

  在冀荣药业和中石化石家庄炼化分公司,张峰珍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成品库、实验室和中控室等,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情况,调度存在的问题。她指出,今年是我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支撑之年、关键之年,园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系列部署要求,进一步鼓足干劲、加压奋进,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推动各项经济指标争先进位,全力以赴实现“双过半”;企业要进一步提升技术创新水平,不断打造核心竞争力,同时克服麻痹心理,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治理,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