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省会要闻

石家庄市领导赴栾城区督导调研包联工作 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2022-06-28 16:21:36    稿件来源:石家庄日报

  本网讯(记者 杜倩倩)6月2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郭建亭到栾城区就包联重点工作进行督导。

  座谈会上,郭建亭认真听取了栾城区上半年高质量实现“双过半”目标完成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就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意见。随后,来到隆安社区、古栾水镇、石家庄圣泰化工有限公司,深入一线,详细了解社区工作、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等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郭建亭指出,全力抓好经济运行,紧盯固定资产投资、规上工业增加值、地区生产总值等主要经济指标,栾城区要争先进,努力为全市经济作贡献。同时,市委、市政府建立领导联系服务企业制度,就是要着力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支持重点项目和民营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民营企业发展,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意识,最大限度帮助企业减轻负担,为企业提供便利,积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统筹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努力实现与经济发展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要进一步抓好民生项目,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督导检查,加大安全生产重点领域排查整治力度,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