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建设

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厅长宋仁堂一行到正定县调研

2022-06-27 14:40:39    稿件来源:

  6月22日,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厅长宋仁堂一行到正定县调研,并就促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五条措施进行宣讲。石家庄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梁昆,石家庄市委常委、正定县委书记王俊红,县领导闫新革、黄福成出席活动。

  宋仁堂一行先后来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行政审批局、同福集团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执法单位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司法护航企业发展情况,并就促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五条措施进行宣讲。

  宋仁堂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倪岳峰到正定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要深刻认识法治建设对于经济运行的重要意义,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以真抓实干推进促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五项措施落实落细,努力打出一套有力度更有温度的政策法规“组合拳”。市、县两级司法行政部门要把服务好法治化营商环境意识嵌入到立法、执法、普法、公共法律服务等工作中去,把好法治关口,监督执行到位。正定在法治化营商环境上要充分发挥基层首创精神,积极争取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点,努力在全面依法治县上创出经验。省司法厅将充分帮助正定加快推进法治建设进程,让法治成为正定高质量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