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建设

元氏法院召开警示教育暨上半年审判质效冲刺会

2022-06-27 14:40:39    稿件来源:

  6月15日下午,元氏县人民法院召开警示教育暨上半年审判质效冲刺会。党组书记、院长罗银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新桥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党组成员秦瑞华宣读了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情况》的通报。党组成员、专委李辉通报了1-5月审判质效。

  罗银玲结合该院实际,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要把握形势任务,保持坚定清醒的政治头脑。要坚持党要管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增强廉洁意识,坚持慎终如始自警自励。

  罗银玲要求,要转换思维,增强责任心及钻研意识,全力清结长期未结案件,不断提升办案质量,提高办案精度。要进一步强化速裁、小额诉讼团队建设,深入推进繁简分流机制改革。要加强对上沟通,注重内部交流,充分发挥专业法官会议作用,通过分析、讲评,把案件质量把控在判前。要强化院庭长监督管理职责,切实执行好“监控、督导、通报、调度、提醒、约谈”等一系列监管机制,促进审判全流程科学化、规范化管理。要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牢记“质效为王”的理念,锚定“进入全省前100名”的目标,找问题、抓重点、想对策,凝心聚力推进上半年的审判质效冲刺工作圆满完成。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