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建设

石家庄市新华区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

2022-06-24 17:15:40    稿件来源:

  6月19日下午,石家庄市新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忠义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全体班子成员和部分庭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侯忠义强调,要紧跟党中央战略部署,密切联系省市区委中心工作,结合审判执行主责主业,常态化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将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到日常里,将讲政治、顾大局体现在学习中。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法院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牢牢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要全面加强和改进法院政治建设,引导干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激励广大干警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二是要聚焦主业,凝心聚力提质增效。要紧紧围绕主责主业,盯紧分管部门,盯死质效指标,切实将季末考核结果与职级晋升、评先评优结合起来,激发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真正做到干与不干不一样、真干假干不一样、用心干与不用心干不一样。三是要狠抓作风建设。要站在全院的高度去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始终出于公心公正公平,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带头与歪风邪气进行斗争,把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融入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奋斗姿态将工作干出彩,真正做到不负岗位,不负干警,不负人民。四是要加强廉政建设。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管好自己,带好队伍,抓好案件,把好质量,健全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案的工作机制,时刻用身边人典型事提神醒脑、敲响警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