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市直动态

石家庄中院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群众性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22-06-16 10:36:28    稿件来源:石家庄中院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奋进新时代”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等系列活动,6月14日、15日,石家庄中院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银发建功有我”群众性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在革命圣地西柏坡,大家向五大书记铜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等,并在中共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西柏坡纪念馆优秀讲解员为大家宣讲党史,平山县委党校校务委员史永芹教授进行了题为《奋斗百年路 扬帆启新程》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活动结束后,中院组织召开座谈会,向离退休干部汇报了石家庄法院近期工作情况。离退休干部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进新时代、建言二十大、“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主题积极发言。大家表示,重走赶考路、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精神洗礼,砥砺了初心使命,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献智出力,为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银发”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