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队伍建设

鹿泉区委政法委在档案馆集中学习鹿泉历史文化

2022-06-10 14:48:50    稿件来源:

  6月6日下午,鹿泉区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到鹿泉区档案馆参加“2022年档案馆开放周”暨“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历史档案图片展览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汲取不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走进档案馆历史档案图展厅,仿佛置身于一幅壮丽的历史画卷中,展览通过图片和文字从不同角度记录了鹿泉的历史文化,见证了鹿泉不同阶段的发展历程。

  通过这次近距离地了解档案工作,感受档案文化,让党员干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教育,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凝聚政法力量,不断服务鹿泉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