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市直动态

石家庄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霁到行唐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6-09 10:51:07    稿件来源:石家庄中院

  6月8日,石家庄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霁到行唐法院调研指导工作。行唐县委书记韩旭,县委副书记周建红,行唐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尹敬田等参加调研。

  李霁先后视察了行唐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诉讼服务中心、数字化审判法庭等场所,听取了行唐法院工作情况汇报,并同与会人员进行座谈。

  李霁对行唐县委、县政府给予法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行唐法院各项工作取得的进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李霁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展现更强担当。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不断夯实政治忠诚的思想根基。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要提升审判管理,谋求更大突破。要提高对审判管理的认识,通过审判管理加强监管、优化队伍、改进作风,把审判管理真正抓实抓细,科学分析研判诉服审判执行工作态势,实现诉服、审判、执行质效整体提升。要加强诉源治理,取得更多成果。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充分发挥多元解纷机制作用,主动融入党委政府领导下的诉源治理格局,最大限度减少进入司法程序的案件,从源头上减少诉讼增量。要加强班子建设,体现更新作为。从严抓好班子建设,将领导班子建成坚强领导核心,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强大合力,带领全院干警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提升整体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抓好队伍建设,迈上更高台阶。要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培养使用力度,激发法院队伍创造力、战斗力。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进程,优化办公环境,助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