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队伍建设

共青团高新区公安分局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22-06-02 16:52:19    稿件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石家庄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团组织工作,切实发挥团组织团结青年、凝聚青年、培养青年的作用,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和团区委有关规定,高新区公安分局团委认真筹备,报分局党委同意、团区委批复,5月27日上午,高新区公安分局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万祥,团区委书记张利莎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会议由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分局团委书记李鸿鹏主持,分局各团支部书记、全体团员青年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李鸿鹏代表上一届团委作《共青团高新区公安分局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新一届局团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员、计票员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

  本次选举秉承公正、公平、公开原则,各位团员经过深思熟虑投下了神圣的一票,最终选举出王锋、张静萱、高媛、周若宁、李壮壮、王勋、闫春雨为新一届委员,王锋当选分局团委书记,张静萱、高媛当选分局团委副书记。

  张利莎代表团区委对上一届分局团委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新一届分局团委表示充满希望,她表示,今年是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我们共青团员一定要发挥青年的活力,为共产主义事业发光发热,在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张万祥代表分局党委对分局对上一届团委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代表分局党委对新一届团委成功改选表示祝贺;同时也感谢上一届团委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希望新一届团委在分局党委和团区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扩大影响力、提升凝聚力、增强战斗力,把分局的共青团工作抓出特色、带出成效、打出品牌。

  张万祥要求,要坚持抓政治理论学习,青少年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要坚持党建带团建,不断加强团的组织建设。要坚持抓青少年服务工作,不断优化青少年成长发展环境。要坚持抓志愿者服务工作,争取开展各类公益活动。

  此次分局团委换届选举意义重大,对分局基层团组织工作是一个崭新的开始,也是分局党委对团员成长和团组织发展给予重视的体现。在新一任团委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团结带领全分局团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引领青年群体为实现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