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石家庄政法

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2022-01-26 10:44:00    稿件来源:石家庄日报

  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确保全市政法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本网讯(记者 戴丽丽)1月25日,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和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市直政法各部门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汇报,审议全市政法工作报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2022年,全市政法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统筹发展和安全,在维护安全稳定、服务保障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罗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及市“两会”精神,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凝神聚力强担当,真抓实干促发展。要不断完善维稳体系,夯实维稳责任,创新工作手段,切实做好北京冬奥会、全国“两会”、党的二十大期间我市安保维稳工作。要持续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不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加强政法战线自我革命,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罗利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和举措,高站位对标、高起点谋划,制定时间表,画好路线图,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政法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