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市直动态

石家庄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霁到桥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8-03 16:42:11    稿件来源:

     8月2日,石家庄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霁到桥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桥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于辉等陪同。

     李霁参观了桥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诉调对接中心和执行事务中心,详细了解该院特色亮点做法,听取了于辉对该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该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李霁对桥西法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再创佳绩,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霁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强化大局意识。结合辖区特殊区域位置,主动服务区委中心大局,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切实发挥好人民法院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职能作用。要强化主业意识。聚焦法院审判执行主责主业,针对当前审判执行质效存在的短板弱项,仔细查找症结所在,科学严格审判管理,持续提升审判执行质效。要强化创新意识。坚持不断探索创新、学习借鉴先进法院做法,突出深化多元解纷、繁简分流、信息技术融合等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要强化表率意识。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加强法院管理,进一步加大员额法官培训力度,提升司法能力和水平,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高品质主城区法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