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市直动态

梁昆到正定国际机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3 16:40:11    稿件来源:

     8月2日下午,石家庄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梁昆深入正定国际机场航站楼,实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旅客乘机出入港流程逐项检查证码核验、体温监测、流调转运、安全检查、应急处置等关键环节,并看望慰问机场工作人员。

     梁昆实地查看了航站楼出入口、安检通道、候机大厅、留观室、体温监测点等部位运行、防疫情况,详细询问了旅客流量、防疫安检、流调转运、隔离救治等情况,强调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机场作为境内境外出行服务的一个交叉点,人员流动大、辐射范围广,任何一个环节失守都将造成不可估量的影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尽责,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置于首位,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毫不松懈地抓实抓细证码核验、体温监测、信息登记、应急处置等防控措施,耐心细致做好旅客宣传、引导、服务等工作,坚决守住外防输入的前沿关口。工作中,要坚持安全第一、强化协同配合,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和安全管理,确保内部人员“零感染”。

     市政府副秘书长左晗伟,河北机场管理集团、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市疫情办和市公安局指挥部、出入境管理支队、正定县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