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市直动态

协调配合 沟通联动 确保工作任务有效落地——石家庄中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2021-07-30 17:00:04    稿件来源:

     7月28日,石家庄中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就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及持续优化石家庄市法治营商环境作出安排。会议总结了石家庄中院现阶段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基本情况,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工作目标,并就具体推进工作举措进行了任务分解。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院出台的《落实<石家庄市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方案>的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从依法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利、进一步强化商事合同执行力度、优化破产工作机制、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明确了主要任务、确定了责任部门。同时成立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进一步加强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在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建立共同参与、沟通联动、定期协商的工作制度,合力推进法院承担的各项指标的不断优化;各指标责任部门要按照分工制定配套措施,建立台账式任务清单,明确主要内容和完成时限,确保工作任务有效落地;注重加强宣传引导,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