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省会要闻

市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要求

2021-07-30 16:54:28    稿件来源: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政法力量

     7月29日,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政法工作的决策部署,审议了《市委政法委关于全市政法系统服务保障省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实施意见》,研究部署下半年政法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聚焦职责使命,扎实推进政法重点工作。要强化政治引领,确保政法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聚焦主责主业,积极融入大局、服务大局,扎实做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等各项工作。要巩固提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常态化推进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以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要结合全市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持续正风肃纪,锻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政法铁军。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新任职党委政法委书记要尽快进入角色,迅速打开局面,在抓学习、建机制、敢担当、讲团结中提升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水平。

     李霁、邢伟、梁昆以及市国家安全局、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