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 瞧瞧,藁城公安暖心警事一串串

2021-05-13 15:50:25    稿件来源:

   5月7日7时40分许,藁城区四明街与胜利路交叉口,一位老人躺在湿冷的地上……藁城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巡防队员恰好巡逻至此,队员见状赶紧跑过去查看情况。原来这位老人被一辆黑色轿车的倒车镜挂倒在地,随行家属也惊慌失措,又因正值上班早高峰,过往车辆及行人较多,120救护车一时半会不能赶来,队员通过与老人家沟通并征得家属同意后及时将老人送至藁城中西医医院进行医治。

   5月9日上午9时30分许,藁城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队员巡逻至通安街附近时捡到一个公文包,里面装有银行卡、身份证等证件,考虑到身份证丢失会对失主造成很大不便,队员便立即赶到就近藁城廉东警务站。通过身份证信息查询到失主的联系方式,并很快与失主取得了联系。半小时后,失主赶到警务站,通过信息核实确认后,队员将公文包归还失主。失主吴先生对巡逻队员的热情帮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5月10日下午3时许,藁城区廉东警务站值班人员发现一名老人摔倒在路边,原来是老人骑行的电动代步车上坡时因道路正在维修导致侧翻。队员见状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并将老人慢慢扶起,经询问,老人并无大碍,队员怕老人再出意外,一路陪同将老人护送回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