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建设

桥西法院开展“五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1-05-07 16:27:06    稿件来源: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区环境,进一步巩固创城成果,根据区委安排部署,4月30日下午,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党总支迅速行动,积极组织党员干警到西里街道办事处闻喜小区开展了一次党员志愿活动,进行周五环境大扫除。

   到达社区后,打扫卫生、捡拾小区门口和草丛中的垃圾,大家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干劲十足,不落下一个角落,不放过一张纸屑、一个塑料袋。此次活动受到了小区居民的称赞,辖区幼儿园的小朋友将自己亲手制作的劳动节礼物送给了辛勤劳动的干警,送去了他们的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法院党员干警服务社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提高了居民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为社会作出了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