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裕华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何亚辉被评为“河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工作者”

2021-04-30 14:40:39    稿件来源:

   近日,裕华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何亚辉被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评为“河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工作者”。

   在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何亚辉一直奋斗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审判第一线,以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建立了一套衔接有序、分工明确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体系。在她的带领下,裕华法院承办涉黑恶案件质量好、效率高,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考核得分连续三年位列第一。其中,省政法委督办的吕某某等51人黑社会性质犯罪案涉及被告人数之多、罪名之广、开庭调警任务之艰巨前所未有,何亚辉充分做好庭审预案,仅用2天时间便完成全部庭审工作,80余天圆满完成审判任务。吕某某案公开审理时,市政法委组织全市公检法司扫黑除恶工作组现场观摩,对庭审工作给予一致好评,为全市扫黑除恶审判工作树立了样板。

   成绩既是肯定也是动力,荣誉既是鼓励也是鞭策。今后的工作中,裕华法院全体干警将以获奖同志为榜样,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履职尽责,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