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建设

裕华法院召开“我做的群众最满意的一件事”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4-29 16:16:47    稿件来源:

   4月28日,裕华法院召开“我做的群众最满意的一件事”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10人走进法院,为法院各项工作建言献策。裕华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建科,在家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政治部主任苏文涛主持座谈。

   座谈会上,杨建科副院长介绍了裕华法院“我做的群众最满意的一件事”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情况及下一步举措。随后,与会代表、委员从自身角度,针对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开展院校共建、延伸司法服务、转变司法作风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杨建科副院长现场一一给予回应。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代表、委员畅所欲言。

   最后,杨建科副院长对各位代表、委员表示感谢,并表示各位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直面问题,有很强的现实性、针对性、启发性。会后,将认真梳理汇总,及时整改落实。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推动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践举措,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