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裕华法院干警收到“鲜花送雷锋”活动送来的鲜花和证书

2021-04-25 16:44:42    稿件来源:

   4月23日,裕华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张巧莲收到“鲜花送雷锋”活动送来的鲜花和证书。

   此次活动由石家庄市文明办、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石家庄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主办,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民生关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承办,活动时间由往年集中在3月份,变为一直持续到年底,贯穿全年。

   该活动旨在通过具有仪式感的赠送鲜花形式,对先进典型人物及身边好人予以表彰。受表彰者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奉献社会,彰显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闪耀着新时期的“雷锋精神”,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