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队伍建设

晋州市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军训拉练活动

2021-04-14 10:57:04    稿件来源:

   春天的滹沱河畔草长莺飞、鲜花飘香,4月10日,晋州市组织政法队伍在滹沱河大堤景观路开展军训拉练活动。市委书记张福杰做训前动员讲话并带队拉练。

   张福杰指出,军训拉练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生动实践,也是对政法干警身体素质、精神面貌的一次全面检阅。参训各单位和全体参训人员要及时转化军训拉练成果,把拉练过程中迸发出的奋斗激情,转化为推动晋州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张福杰要求,政法各单位要把开展好教育整顿与履行好主责主业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强化政法干警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专业训练,着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政法铁军。

   上午9:00,拉练正式开始,各拉练方队执起党旗、队旗,步履铿锵、队列整齐。参训人员高唱《团结就是力量》、《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保卫黄河》等,一首首歌曲,极大地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此次军训拉练全程20公里,参训人员用脚步丈量土地,用拉练磨练意志,彰显政法队伍形象,唱响“团结就是力量”主旋律,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

   中午,拉练队伍进行教育汇演,气势十足的拳术、昂扬向上的独唱、铿锵有力的朗诵,汇演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起到了弘扬正气、催人奋进的教育作用。

   据了解,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从2月底开始,为期4个月,分为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努力为建设平安晋州、法治晋州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市领导陈国兴、翟志伟、潘晓峰、侯忠义、王军波,政法系统全体干警、市委组织部、编办等部门党员干部参加拉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