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队伍建设

桥西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1-04-13 11:30:05    稿件来源:

   4月8日下午,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暨警示教育大会,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安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任务,并对全院干警进行警示教育。院领导班子、全体干警及聘用制书记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桥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晓梅主持。

   会上,由院领导分别对该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方案、工作计划、法院系统六大顽瘴痼疾清单进行说明,讲解了谈心谈话内容和要求及个人自查报表填写要求,宣讲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禁止违规从事或者参与营利性活动政策规定及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等有关政策规定,对“三个规定”进行了专项辅导,通报了违反“三个规定”典型案例,深入剖析违纪违法案件特点和原因,教育引导广大干警知敬畏、守底线,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随后,全院干警观看了廉政教育片。

   桥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吉玉刚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自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院干警始终坚持把队伍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到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扎实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有序开展、逐步深入,学习教育环节取得初步成效。进入查纠整改环节,全院干警要更加深刻认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认真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全面开展谈心谈话,敢于自查自纠,深挖彻查六大顽瘴痼疾,同时要抓实抓细查纠整改工作任务,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的各项任务。

   吉玉刚院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释法,时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管警,严格正风肃纪,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补短板、提弱项、强素质、严管理,把查纠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提质增效的动力,持续推出落实便民利民措施,确保队伍教育整顿收到实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