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队伍建设

晋州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军训拉练鼓舞士气锤炼斗志

2021-04-13 11:25:34    稿件来源: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4月10,晋州法院院长侯忠义、常务副院长王志会带领100名干警参加了政法干警徒步军训拉练活动。市委书记张福杰出席活动并致辞,政法委,组织部,公安局,检察院,司法局等单位参加拉练。

   拉练中,干警们精神抖擞,高唱着《人民军队忠于党》《学习雷锋好榜样》《打靶归来》等歌曲,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蜿蜒的滹沱河公路箭步前行。

   一路上,大家严守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相互鼓劲、团结互助,尊规矩传递友爱、守纪律彰显担当。

   此次拉练,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快速反应能力,既强健了体魄,鼓舞了士气,又锤炼了斗志,为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奠定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