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市直动态

石家庄市委第一巡察组听取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2021-04-12 16:15:45    稿件来源:

   4月9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在市检察院组织召开被巡察单位工作汇报会,集中听取市检察院党组履行职责使命情况、派驻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和组织人事工作情况汇报。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孙利华主持会议,市委第一巡察组部分人员和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孙利华指出,市检察院党组对巡察工作高度重视,汇报工作“剑指问题、突出重点、简明扼要”,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分析到位准确。希望继续加强协助配合,及时沟通对接,严谨科学做好巡察“回头看”工作。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表示,市检察院将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纪律的高度,全力配合市委第一巡察组开展工作。按照巡察规定的程序,通过正当的渠道,实事求是地提供情况、反映问题、报告工作,高质量高标准配合巡察组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