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建设

桥西区法院倾心调解化纠纷 衷心感谢送锦旗

2021-04-01 16:43:19    稿件来源:

   3月29日,某公司为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立案庭副庭长赵瑾、干警张悦普送来锦旗,以此表达对他们认真工作、倾心化解纠纷、为民解忧的衷心感谢。

   该供热合同纠纷系列案件所涉及的小区建造时间已久,从九十年代入住至今已近三十年,随着小区设施的老化,供热问题成了困扰业主和供热公司的顽疾。某公司接手小区供热工作后,小区业主缴纳取暖费的比例一直不高,经多次催要无果,2020年该公司陆续向法院提起诉讼。考虑到供暖工作涉及面广,影响老百姓日常生活,为尽快化解双方矛盾纠纷,减少当事人诉累,赵瑾先后多次实地走访,入户调查,了解案件事实经过,厘清责任,并主持双方当事人进行“面对面”“背对背”调解,经过近两个月的奔波努力,终于将十余件案件化解在诉前。

   2021年初,又有40余起供热合同纠纷案件进入诉讼程序,因业主流动性大,案件当事人信息缺失,作为诉前调解程序法官,张悦普主动下社区入户走访,在了解当事人信息的同时,对业主进行耐心沟通劝导,为双方和解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赢得了当事人赞誉,更是该院切实将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司法为民的实际行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